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安正流行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不超越444万股

   日期:2020-03-04     来源:www.bmcyz.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64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23日消息,安正流行发布公告称,股东郑安坤拟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55%;谭才年及赵颖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

  2月23日消息,安正流行发布公告称,股东郑安坤拟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法减持合计不超越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55%;谭才年及赵颖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法分别减持216,000股和2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0.0538%和0.0547%。上述减持价钱将根据减持推行时的市场价钱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发行价。

  据知道,董事郑安坤持有公司股份44,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748%。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谭才年持有公司股份86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53%;副总经理赵颖持有公司股份88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95%。

  本次拟减持的理由系个人资金需要,郑安坤当今持股股份出处中“其他方法获得”为通过公司推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获得,其IPO前获得的股份已于2020年2月14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谭才年当今持股股份出处中“其他方法获得”包括通过股权勉励限制性股票和公司推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获得,其中277,200股为通过股权勉励限制性股票获得,剩余168,000股为通过公司推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获得;赵颖当今持股股份出处中“其他方法获得”为通过公司推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获得。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收益为2.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55%。

  资料显示,安正流行主要生意为中高端品牌时装的自主研发、生产、推销及品牌管理。

 
标签: 安正时尚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